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候當啥幹部最崩潰?網指「衛生股長」超可憐、這職位爽缺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2:20
不少人在小時候都當過班級自治幹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小時候都當過班級自治幹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國小到高中念書的時候,老師為了讓班上更有紀律,會選出幾位同學做幹部,一方面學習自律,一方面也練習領導能力。不過你認為哪個幹部的工作做辛苦呢?

更多新聞:神仙顏值輾壓藝人!超正女老師撥長髮掀暴動:直接喊老婆

 

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開啟話題,討論「國小哪個股長是你心中的屎缺」。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當「班長」最有面子;還有人認為「康樂股長」是爽缺,每次只要負責借球,學期末還能被體育老師請飲料。

最多人認為當衛生股長超可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風向一面倒覺得是「衛生股長」最可憐,隨時都要注意教室的整潔,還要用手去摸角落、溝縫,檢查同學是否都有打掃乾淨,許多過來人就分享他們的血淚心得「老師都用手摸檢查灰塵,害我手都要去摸教室各種地方」、「一堆打掃時間就偷跑的,我還要跟他們比賽跑去抓」、「老師只要一看到地上有衛生紙或一攤橡皮擦屑就開始喊衛生股長了」、「乾淨的時候都沒誇獎,有垃圾的時候都最慘」。

 
當風紀股長容易被罵恰北北、顧人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風紀股長」最顧人怨,因為管秩序很容易得罪同學,班上只要有人講話或吵鬧,老師第一個點名的就是風紀股長。還有網友指出「總務股長」也不是容易勝任的角色,除了要催全班同學繳班費以外,身懷鉅款壓力也超大,有過來人就直呼「國中連當了三年總務,常常半夜夢到班費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國中#高中#幹部#股長#康樂股長#衛生股長#風紀股長#總務股長#班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