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就是霸氣!辦桌一人送一桶 網笑:主家怕客人吃不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08:04
有網友曬出南部吃流水席所送的霸氣甜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曬出南部吃流水席所送的霸氣甜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辦桌是台灣的特殊文化之一,從南到北都可以常在街頭看到正在舉辦流水席。有網友日前就公開南部的「霸氣」甜點,竟是一人一整桶冰品!畫面一出,不僅讓許多北部民眾直呼羨慕,南部民眾也PO出照片喊+1:「南部真的都一人一桶」。

「南部鄉下就是要這樣霸氣!要吃就是要吃整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曬出一張圖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這是在路邊辦桌流水席現場,一名服務生將推車推出,整車裝滿「數十桶」冰淇淋,再由服務生一盤一盤端給賓客。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畫面曝光,網友們直呼「我期待的就是這種!」、「超羨慕...」,更有北部人嘆,「還是鄉下流水席好吃又量足,現在都市婚宴會館都在吃裝潢的,常常吃不飽更別說要打包。」

更多新聞:日本開放自由行!視網膜曝當地「1轉變」:請先做好準備

 
還有南部網友也曬出自己拿過的甜品,真的都是每人一桶,「南部確實辦桌都ㄧ人一桶」、「一桌每人各一桶別懷疑」、「一個人一桶霸氣」,有網友就稱,「南部人不怕人家吃的,怕客人吃不飽而已。」此外,有人質疑一整桶冰淇淋吃不完浪費,其他人就說這是一個「感覺」,且可以打包外帶,很多阿嬤都會說要多拿帶回家給孫子吃。

更多新聞:Ella母留言「不是人妖吧」遭譙翻! 小禎火速回應了

網友留言證實,南部辦桌都是一人一桶冰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也有人指出,要看主人家出手大不大方了,「我都沒遇過一大桶的」、「只要主家有錢就可以」;而有網友好奇,其實南北部批發的地方差不多,為什麼南部的就很捨得給,北部就沒那麼捨得?對此,內行人也指出,不僅南北部流水席、宴會廳價格有差,也因為產地很多都在南部,成本比較低,北部的話還要車子送上去,多一筆運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部#辦桌#流水席#甜點#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216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