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大方給看!渣男靠Line這功能偷吃 自豪「當假乖乖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5:29
現今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日常生活幾乎都離不開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日常生活幾乎都離不開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日常生活幾乎都離不開通訊軟體。隨著通訊軟體陸續推出更多便利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身邊男同學會利用LINE的「隱藏名單」功能出軌,且女友完全無法察覺有異,讓她大驚原來「賴(LINE)的隱藏名單這麼可怕」。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最近認識了一名男同學,雖然他已經有女朋友,卻時常跟別的女生曖昧不清,而令人驚訝的是女友卻對他相當信任,原因在於他在女友面前就是個「超級乖乖牌」,不只平時都會報備自己的行蹤,更大方把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查閱。

 

原PO也揭露這名男同學之所以會這麼大膽,全因為他將LINE的曖昧及出軌對象設定為「隱藏名單」,這樣他的女友在查看手機時就不會發現其交友狀態,原PO最後也呼籲交往時最好看看男友的LINE隱藏名單,反正去看一下不會有損失的,要嘛可以好好相信男友,不然就是可以擺脫渣男。

原PO曝光男同學靠LINE的隱藏名單狂偷吃。(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議論,「隱藏名單怎麼看啊」、「之前就是這樣發現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曖昧」、「如果檢查手機的時候訊息跳出來呢哈哈哈」、「笑死,我分享一下,我的手機都正大光明的給我另一半看,但是我另一半的都不肯給我看,直到我去看他的隱藏跟電腦版的Line,一堆人在曖昧欸」、「賴隱藏,對方傳訊來不是仍會顯示?」、「我室友就是知道他男友明明有在跟一個女生聊天,但是查手機的時候沒看到,直接查名字結果就是隱藏了」。

 
許多網友認為不用費心查另一半的手機,因為有心要藏的連記錄都不會留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不用費心查另一半的手機,因為有心要藏的連記錄都不會留下,「真的有心要亂搞根本一堆方法,設隱藏反而是最笨最好抓到的,君不見多少人婚前瞎了眼,婚後千里眼?」、「學會放過自己吧,疑神疑鬼查東查西,再怎麼會查,要出軌的一樣會出軌」、「有心要劈就是會想到辦法劈,真的沒必要疑神疑鬼查手機」、「我跟我男友都選擇不看,畢竟隱私還是要有的, 平常給夠安全感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軟體#LINE#隱藏名單#偷吃#出軌#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