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票買「外站飛」省! 飛LA豪經艙來回「免4萬」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35

現在機票貴翻天,有粉絲團教撇步怎麼買便宜機票!如果以台北直飛洛杉磯豪經艙,暑假旺季價格來回超過85000元,但選「外站出發」不到4萬,可以挑2次中停台北,分段規劃旅遊,但等於要多買頭尾來回機票,加上時間成本,想省荷包便利性都要額外考慮。

圖/TVBS

 
記者黃瀞瑩:「都說疫情後,口袋『不夠深』去哪都難,因為現在連飛日韓,機票都在漲,有粉絲團教撇步,從外站出發,機票的票價可以對半砍。」

以國籍航空來說,外站搭特價機票,如果選豪經艙,台北飛洛杉磯,算起來不到兩萬。訂票選在新加坡,先飛台北中停,下一段飛洛杉磯,往返台北,前後2次中停,票價39400元,扣掉新加坡來回台北段,直飛成本價,等於只要19400元。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N:「到新加坡基本上就要多5小時,航程的時間,所以建議這個方式的人,你本來就打算去新加坡旅遊的人,基本上去新加坡可以順便旅遊,然後再把旅遊時程,一年可能拆成一兩段,不同的分次旅遊。」
 

想一次飛完時間成本來回10小時,但分段等於多規劃一次遊程,同樣是國籍航空,豪經艙價位來看。明年暑假台北直飛洛杉磯,來回超過8萬5,從新加坡出發中停台北,只要46277元。但達人提醒,從外站飛雖然便宜,還得顧及要多買,頭尾來回機票跟時間成本,但至少價格上來說,比台灣飛省很多。

機票達人布萊N:「對於新加坡的旅客來講,他其實是來轉機的,他其實有更好的選擇,比如像新加坡航空可以直飛LA,所以對消費者來講,只要多一個轉機的動作,其實他就是多一個風險,多一些搭乘的時間。」

圖/TVBS

尤其選擇轉機方案,每多飛一段,行李遺失風險越大,想省荷包便利性也得一起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票#外站#來回#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1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