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吃好市多「芋頭肉鬆奶酥包」咬到假牙? 業者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30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好市多爆食安問題?有民眾發文爆料,家中長輩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所售「芋頭肉鬆奶油酥麵包」內,咬到疑似假牙的異物,造成自身假牙移動。文章引起討論,網友紛紛驚呼可怕,建議原PO要精神賠償,不過當事人現已刪文。對此,好市多也回應了。

有長輩在芋頭肉鬆奶油酥麵包內咬到類似假牙的異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10月2日在北投好市多購買了一組16入的399元芋頭肉鬆奶油酥麵包,但當家中長輩吃到一半時,竟咬到一顆疑似是假牙的異物,導致長輩假牙有點動搖。原PO求助,遇到這樣的情形,除可退貨之外,是否還能請求好市多賠償重裝假牙的醫療費用?此外,已有請長輩到廁所檢查牙齒,證實該異物並非自身假牙。貼文一出引起高度關注,許多網友也相當訝異品管是否出狀況,也建議原PO索討精神賠償,不過該篇貼文不久後已經刪除。

更多新聞:廖老大加盟主「虧到脫褲」!他曝澎恰恰金主出手救援進度

好市多表示,會員可先進行退款,後續將由公司調查處理。(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有什麼台灣第一? 網列「前3名」揭殘酷現況

對此,好市多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會員可退貨、退款;待收到這位會員商品後,將交由公司食安部門理解並調查真實原因後,安排後續與這位會員朋友溝通及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食安#芋頭肉鬆奶油酥麵包#假牙#異物#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