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飲料附1物竟飄屎味超崩潰!全場刷一排喊:真的臭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05:20
民眾抱怨再生材質的杯架會飄出一股「屎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民眾抱怨再生材質的杯架會飄出一股「屎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有些店家會將外帶飲料另外放在由環保材質製成的杯架,以防飲料溢出。不過就有民眾崩潰表示,此杯架一直會飄出一股「屎味」,讓她實在難以忍受,直呼「它好臭!」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共鳴,直接刷一排「真的超臭」。

原PO抱怨實在無法忍受它的味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幾乎只要外帶飲品,大多看過環保杯架,不過你有聞過它的味道嗎?一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臉書透露,日前去外頭買飲料回家,店家為避免飲料灑出特別放了再生材質的杯架固定,但她抱怨實在無法忍受它的味道,一直飆出濃濃屎味,讓她瞬間眼神死崩潰直呼好臭!

有網友指出杯架是由動物排泄物及農物廢料混合製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眾人見狀也表示超認同,紛紛直言這種杯架臭到要人命,「屎臭味」、「不懂為什麼再生的都有一股臭味」、「真的臭爆+1,我還以為是我鼻子有問題」,而有人也透露,為了避免一直聞到臭味,它都會直接將杯架退回給店員,「我都把飲料取出,這東西還給店員」。

另外,有神人還幫解答再生杯架的成分,指出是由動物排泄物及農物廢料混合製成,「它就是屎的再生製品,大致上還要加禾稈草、泥土和其它農物廢料混合製成的」、「正常啊!這回收廁所垃圾桶的擦大便紙再生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杯架#爆怨公社#飲料#外帶#臭味#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50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