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結帳「被騙自動續約」!苦主怒揭話術 一票人也遇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0:28
好市多會員怒控被騙續約。(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會員怒控被騙續約。(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高CP值商品和完善的退貨服務,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不過另一方面,採會員制的好市多也不時傳出拐騙續約的問題,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控訴,結帳時要使用多利金折抵,結果對方拿出授權書要她簽名,回家一看才發現是「自動續約單」,讓她氣炸直呼,「真的是感覺很差!」

更多新聞:夫妻雙雙患肝癌!醫檢查驚:燉排骨加「它」簡直在服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當天結帳要使用多利金折抵,櫃台人員拿出授權書和她說,只要簽完以後就能自動折抵,她當下還確認,「我只要自動扣多利金,為什麼要簽授權書?」對方則解釋需要授權才能自動扣,眼看後面還有多人排隊,她沒細看就簽名了。

原PO簽完才發現簽下是自動續約單。(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三媽臭臭鍋漲價! 網推「這家」才是王者:美食沙漠起家

 
怎料,回家一看發現竟然是「好市多會員年費繳款授權書」,讓她相當不滿,明明自己只是要折抵多利金,卻簽下自動續扣年費功能,而且結帳人員完全沒告知,她也透露自己已經打電話給客服取消自動續繳年費,「不是繳不起而是用這種投機手法讓人簽名,真的是感覺很差」。

原PO生氣店員都沒告知,避重就輕給人感覺很差。(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憤怒表示自己遇過同樣狀況,「我也是,氣死我了!」、「我今天才簽!服務人員沒有說會每年扣年費!他只說紅利點數可以抵年費」、「跟推銷黑鑽卡一樣,話術滿滿」、「我遇到的收銀也是這樣騙人簽名的!(中壢店)雖然還是會去Costco採購,但真心覺得他們續約手法實在很L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會員#年費#續約#自動扣款#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0843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