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5天4夜只待飯店耍廢好嗎?網掀兩派論戰:就我啊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5:22
有些人出國會選擇整天待在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人出國會選擇整天待在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邊境管制再鬆綁,預計10月13日國門重啟,屆時將引發一波出國潮。而先前就有民眾討論台人若出國去日本玩,就算每天走萬步也不喊累。如今又有一派「耍廢掛」跳出來表示,之前在國外5天4夜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旅館,偶爾才會出門覓食,好奇問大家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行程。

之前有人討論台人若出國去日本玩,就算每天走萬步也不喊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PTT透露,之前去國外玩了5天,當時一下飛機,就先搭車去旅館辦入住,一到房間就開始軟爛,連出門都懶,就只叫了炸串啤酒當作宵夜,後來吃完就洗洗睡,第一天的行程這樣結束了。

他問大家是否可以接受出國玩幾乎都待在飯店?(圖/翻攝自PTT)

等到第2天,原PO一路睡到下午自然醒,起床後肚子餓出門買個晚餐回飯店,然後滑手機一段時間後再叫宵夜吃,「就這樣過了5天4夜,最後一天買個伴手禮就回國了」。對此,他好奇問大家對於這種出國幾乎都待在飯店的行程是否可以接受?

貼文一出掀起派人馬論戰,有人就認為「出國玩整天,瘋狂壓縮行程玩得很累幹嘛」、「總比出國在那比誰走路多的傻子強」、「很好啊,幹嘛一定要去景點或是逛街」、「就我啊!我還會去看電影唱歌,跟在台灣沒兩樣呵呵」。
 

不過另一派網友卻覺得很浪費機票錢,「你到底出去幹嘛的」、「要睡不會睡家裡就好」、「花錢出門滑手機,好可憐」,而有人則表示自己開心就好,不用管別人的想法,「你快樂嗎?是的話怎樣都好」、「開心就好,有時候就是想抽離原本生活,越遠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出國#旅館#飯店#宵夜#行程#出國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979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