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1:05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圖/TVBS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道路限縮難免遇到塞車情況,用路人不想龜速,往路肩一開,結果。

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19日的下午三點,短短半小時,國一北上嘉義大林段,偷跑路肩的聰明用路人,交通違規通通被抓包啦,堪稱史上最大海底撈,大家來對獎,英文和數字吻合的車牌號碼,記得十月份預留四千到七千繳納罰單,秀出來的檢舉影片,刷一排,不只刷一整面,好幾頁,總共96案全部檢舉國道公路警察局,一旦檢舉成功,國庫瞬間幾十萬進帳。

圖/TVBS

其他工程單位人員:「施工的話就可以開路肩,都會進行通報,第三車道和路肩都可以開,牌子都會設立開放(路肩)。」
 

檢舉封閉的路段已經恢復正常,反觀其他正施工的路段,工程人員私下說,封閉兩車道事前會向高工局申請,會設立開放路肩的告示牌,但僅限特定路段、特定時間。

圖/TVBS

國道警斗南分隊小隊長陳宏銘:「本大隊截至目前為止,接獲民眾檢舉該路段交通違規,總共九十案若違規屬實,本大隊將依規定處理製單舉發。」

網友所公布的檢舉影片,是否真的不在開放路肩的範圍,國道警察還要逐一比對,用路人只要遵守交通規則,不怕線上檢舉中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肩#國道#施工#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660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