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都買房!他「最有錢」結婚十年仍租房 原因曝網戰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05:49
原PO曝不買房的背後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曝不買房的背後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價居高不下,讓不少人就算想買房卻不敢輕易下手。近日就有民眾指出,前陣子參加同學聚會時,發現很多人都已經背房貸買房了,唯獨自己結婚10年卻還是無殼蝸牛,同學得知後也相當詫異,因為他一直是大家認為最有「錢途」的人。而不買房背後原因曝光後,引起全場熱議。

原PO表示自己結婚10年了仍居無定所,還在到處租房。(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原PO在「靠北租屋2.0」臉書透露,最近參加同學聚會,發現大部分的人都背房貸買房了,聊天內容都圍繞著房子,互相比較房子的CP值,唯獨自己結婚10年了仍居無定所,還在到處租房。

原PO表示,同學聽聞自己的情況後都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認為我是眾人裡最會賺錢的那個人」,相當驚訝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都還沒買房,而他也曝光背後原因,坦言就是因為不想背鉅額房貸才不買房。

更多新聞:央行升息!勞動部「全額補貼」勞工增加利息 159萬人受惠

 
貼文一出後,眾人反而認為原PO不買房就是錢不夠,「買房除了自住給家人居住安全感外,就是長期的理財規劃方式,你會這樣想,基本上就是沒有多餘的錢做這種財務規劃,加油了」、「別欺騙自己了,你想買但買不起了」。

房價居高不下,讓不少人就算想買房卻不敢輕易下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表示每個人的金錢規劃本就不同,原PO這樣做也沒有不好,「我覺得你很正常啊,背房貸真的很多都不能享受」、「這其實沒有什麼,就是金錢觀不同」、「開心就好,不喜歡了就能換地方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房貸#靠北租屋2.0#無殼蝸牛#同學會#結婚1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15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