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七期建案大火 工地陷火海黑煙竄天

記者 陳書賢 何冠毅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3:40

台中七期一處建築工地,20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地下4.5層左右,整個地下室一度陷入火海,工地負責人聲稱是模板燒起來,不過有市議員踢爆,朋友住在隔壁大樓,看到有人在燒東西,沒多久就發生大火,由於火勢猛烈,黑煙竄天,延燒兩個小時,遠在幾公里外都能看到。

圖/TVBS

 
大火在整片建築工地底下全面燃燒,架好的鋼構全部插在一片火海上,看起來就像烤肉網一樣而這火勢越燒越旺在地下室一層一層蔓延開來。

從對街看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隔壁緊鄰快蓋好的大樓被燻到灰頭土臉,濃煙甚至飄到住家陽台。

消防人員:「目前看到的位置,應該是地下四地下五左右。」

 
因為起火點是在工地底下,消防隊員沒辦法下樓滅火,整能拉起水線先從1樓往下灑水,但火勢還是很難控制。

圖/TVBS

這處工地建案是在台中七期台灣大道旁,預計要蓋地上36層地下7層的住宅大樓,目前還在打地基階段,而起火點疑似是在地下4、5層左右,工地負責人說疑似是模板起火。

台中消防六大隊長潘德倉:「在地下室沒有適當的路線可以進去救災,所以我們現在都是在各面從地面層射水。」

右邊緊鄰的大樓也還沒完工卻差點遭殃,但左邊豪宅有人住在裡面,市議員張耀中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朋友就住在隔壁大樓,下午6點多看到基地內有人在燒東西,警衛還全程目睹沒多久就陷入火海直呼太誇張。

圖/TVBS

工地主任vs.記者:「所以當時候有在下面燒東西嗎?」

工地主任揮揮手不願回應議員質疑,雖然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釐清,但才剛開始蓋就發生火警緊急停工調查,預計明年完工交屋也許得要延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工地#台中#七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2928

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