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震度5弱!飯店24樓泳池如海浪 DJ、民眾齊尖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4:26

917大地震高雄震度5弱,但是高樓感受非常明顯的搖晃,亞灣區週四才要正式開幕的一家文創酒店,地震當時,24樓的泳池畔正好有一場活動,當場有如天搖地動,泳池的水更像海浪翻騰,衝到地板上,現場的電台DJ跟民眾嚇得紛紛尖叫。

圖/TVBS

 
現場民眾:「這個空中泳池,它的水一直潑一直潑,像是在海邊一樣。」

飯店游泳池的水,因為地震劇烈晃動,不斷溢出灑到平台上,民眾驚呼連連。

現場民眾:「啊!啊!可以衝浪了趕快。」

 
彷彿坐海盜船一般,泳池掀起狂浪,搖晃超過一分鐘,這裡是高雄承億酒店的24樓無邊際泳池,正好在辦活動,電台的DJ圓圓當主持人真的嚇壞。

圖/TVBS

現場活動主持人DJ圓圓:「有樂團在表演,所有人都停擺,然後開始尖叫,就是跟我一樣大家都一直在尖叫當中,因為沒有遇到這麼高的樓層,這樣子的晃動。」

活動現場至少80人,一起放聲尖叫,還好還好游池邊際是厚度達60公分的強化壓克力,除了少部份擺件掉落,人都平安無事。

高雄承億酒店行銷副總經理黃知宥:「無邊際泳池,其實是使用強化性的壓克力,它有一定的厚度在,所以我們在這方面,遇到大地震的時候,昨天也給我們一些壓力測試,是非常安全的狀況。」

圖/TVBS

經過一整晚的檢查,隔天早上泳池恢復平靜,其實高雄承億酒店就位在高雄總圖二期9樓以上,也是全台第一個政府民間合作的BOT案,9月試營運,預計24日正式開幕,卻先遇上地震,也考驗酒店的耐震能力。此外在高雄漢來飯店45樓的鐵板燒,同樣險象環生。

天花板的吊燈不斷繞圈圈旋轉,只見其中一顆燈泡,脫離隊伍噴飛,往下墜落到鐵板上,發出清脆的碎裂聲,還好用餐到一半的顧客,離開座位了,沒有人受傷,只是地震搖晃力道之大,真的讓人捏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地震#飯店#泳池#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333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