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腹殺手!營養師推「6水果」 水蜜桃消腫、藍莓抗脂肪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05:30
水蜜桃瘦身效果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水蜜桃瘦身效果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減肥期間由於害怕水果甜份影響瘦身效果,選擇將各式果類列入飲食黑名單。營養師朱瑞君透露,其實水果中豐富的植物營養素有加速脂肪代謝的功能,建議每天食用2~4份(1份約女性1顆拳頭大小),不僅健康還對減重益處多。

營養師指出部分水果有助減重。(圖/翻攝自營養師朱瑞君臉書)

 
朱瑞君就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朱瑞君」盤點「6種高GI水果」,快來看看有哪些上榜:

專家推薦6種消小腹水果。(圖/翻攝自營養師朱瑞君臉書)

1.水蜜桃

水蜜桃除了熱量低,其中的酚類、兒茶素有增加飽足感的功能,同時還可幫助消水腫、加速脂肪燃燒。

 
葡萄柚含有分解脂肪的酵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葡萄柚
朱瑞君表示,葡萄柚香氣可抑制食慾,也含有分解脂肪的酵素,每天食用1顆有助減肥。

3.哈密瓜
哈密瓜的抗發炎功能不僅可避免脂肪囤積,還能協助身體排除毒素。

4.蘋果
蘋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飯前吃一點夠增加飽足感且促進排便,有便秘困擾的民眾不妨試試。

藍莓被譽為「小腹殺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5.藍莓

藍莓可謂是最強「小腹殺手」,其中的抗氧化營養素是對付脂肪的神器。

 
6.石榴
石榴內的多酚抗氧化物有改善氣色差的功能,排毒、代謝脂肪的效果也不在話下。

以上6種水果都是減肥期間的好幫手,以後不用再煩惱瘦身時該吃什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減肥#脂肪#營養師#朱瑞君#水果#水蜜桃#藍莓#葡萄柚#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8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