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姿云裸背照「整排OK繃」手韌帶也受傷 指頭忍痛扎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1:40
文姿云曬出貼上整排OK繃的裸背照,令人心疼。(圖/翻攝自文姿云Instagram)
文姿云曬出貼上整排OK繃的裸背照,令人心疼。(圖/翻攝自文姿云Instagram)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銅牌,外型亮眼的她深受關注,豈料她昨(16)日在社群媒體曬出裸背照,背後卻是一整排的OK繃,解釋是因為拉傷,這陣子一直覺得腰不是自己的,令網友紛紛留言關心:「看了就痛!」

更多新聞:泡麵之神評比2022最強泡麵 「台灣這2款」上榜

 

文姿云背部拉傷、手韌帶受傷,接受高濃度葡萄糖治療。(圖/翻攝自文姿云Instagram)

文姿云在Instagram曬出裸背照,穠纖合度的背肌,健壯不失優雅,但脊椎左半邊卻貼上一整排9個OK繃,她寫道:「醫生說…是拉傷啦!這陣子一直覺得腰不是自己的…昨天打了一排的針,要洗澡時才發現自己的背長這樣。」手指頭也一連戳了不少針,她解釋背部拉傷、手韌帶受傷,接受高濃度葡萄糖治療。

更多新聞:舊機資料怎麼辦?iPhone 14轉移、備份重點快看

 
文姿云曬出吃巧克力可頌的萌照。(圖/翻攝自文姿云Instagram)

運動員的艱辛,令人相當不捨,她也緩頰笑說,雖然打針有點痛,但看見針戳進皮裡有點療癒,「疑,怎麼有點變態?」最後更放上吃巧克力可頌的可愛模樣,試圖讓網友放心,「祝大家週末愉快!」

更多新聞:珪藻土地墊完勝毛巾?網喊「1成分」要注意 這樣清潔免怕髒

對此,網友紛紛不捨留言「看了好心疼啊!辛苦妳了」、「辛苦了,保重,持續為妳加油」、「打針在手指關節真的靠X痛…打過一次真的是不想再來了」、「看起來好痛啊啊啊,保重」、「好像很嚴重,快點康復」、「運動員風光背後的心酸…加油!」、「天啊~手指頭打針好痛~真的很棒很勇敢~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OK繃#背部拉傷#手韌帶受傷#高濃度葡萄糖治療#運動員#運動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240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