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優格「冒紅色點點」!她刮掉繼續吃 網急阻:恐丟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1:55
優格上出現紅色點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優格上出現紅色點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品項選擇多、份量大,擁有不少死忠顧客,當中有一款希臘優格更是許多人的必買清單,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吃希臘優格1年以來,第一次碰到裡面出現「紅色點點」,結果立刻有網友急勸「別吃了!」指出紅色點點代表已經被細菌汙染。

更多新聞:紫色iPhone裝啥手機殼?網推「這款」慘被酸:醜到哭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到自己已經吃優格有1年的時間,之前都沒有遇過這種狀況,但這次在好市多買了2罐科克蘭希臘優格,打開發現裡面都有紅色點點,不過因為味道沒有異常,原PO便不以為意,「心臟很大顆的刮掉紅色點點繼續吃」。

原PO把紅點刮掉繼續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控客運危險駕駛!男竟索討十萬元買斷影片 2超瞎要求遭罵爆

 
然而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警告,「這已經被其他菌污染了,只是不知道是大腸桿菌、球菌、還是發霉,整杯都不能吃喔」、「根據我做食品十幾年的經驗,是紅色黴菌,建議退貨」、「裡面出現白色以外的顏色都不要吃啊」、「是霉菌,很多乳製品的霉菌都是粉紅色的」、「發霉啦不要吃,嚴重會有生命危險,認真的!」
 
網友指出紅色點點代表發霉,不宜再食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得知真相的原PO也在留言區驚呼,「天啊!我已經吃完一桶了,謝謝大家,剩下的不敢吃了」,還好家裡就住在好市多隔壁,立刻拿去退貨,身體也沒有異常,許多人看完後也震驚表示,「第一次知道乳製品黴菌是紅色系列」、「長知識耶!原來是黴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優格#紅色點點#發霉#黴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655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