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明「客製」巨兔 網友批:假愛兔真斂財


發佈時間:2012/05/26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6 07:31

催眠大師徐明前年從美國引進21隻佛萊明巨兔,日前他在臉書PO文,公布巨兔的客製化預定辦法,只要民眾想要什麼顏色、性別的巨兔,都能預約,但此舉卻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徐明「假愛兔真斂財」。

催眠師徐明:「不要動。」

翻身躺在催眠師徐明腿上,這隻King Size的兔子,格外引人注目,牠就是美國知名的佛萊明巨兔,體型最大可以和一隻黃金獵犬相同。

前年8月,徐明引進21隻巨兔進行繁殖後,已經增加到30幾隻,去年還曾吸引日韓人士,一隻喊價40多萬台幣,要向他購買,卻遭到徐明婉拒,不過事後,他在網路上公布佛萊明巨兔的客製化預定辦法,只要民眾想要什麼顏色、性別的巨兔,都能預約,但此舉卻引發網友抨擊,有人說「看到客製化就瘋了」,還有人認為「都只是為了賺錢」,認為徐明「假愛兔真斂財」。

徐明:「如果是兩個手就是托著牠的胸部,一個手托著牠的屁屁,這個地方你就可以把牠抱起來。」

曾在節目上,教導觀眾正確抱兔子的觀念,徐明強調,是為了保護巨兔,才參考美國做法,而且民眾收到兔子後,必需簽約保證不虐待,否則就要收回,一切出於善意,但客製化繁殖的訊息張貼在網路,還是引發保育人士憂心,可能引爆棄養潮;而專家也認為台灣氣候炎熱,將巨兔養在籠子裡,兔子的腳會因長期站在鐵條上潰爛。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