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接單「幫拍照抓猴」傻眼!網友直喊聰明:有夠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5:48
台灣近年外送行業興盛,發生的怪事也不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年外送行業興盛,發生的怪事也不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年來外送市場興盛,除了美食外送以外,也有商品、貨物轉運的服務,解決了民眾的不方便,特別是在疫情時代裡,外送員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不過隨著市場大開,也出現了許多奇特的現象,有外送員就分享,日前收到訂單,竟有女客人要求到指定地點「幫拍照抓猴」,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買筆電遭收千元「開箱費」!她怒揭賣場手段:竟給二手貨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他表示,自己先前接過一件「怪單」,當天下午接近5時,對方直接在訂單的對話框上傳送一個車牌號碼以及車款,並要求原PO到該地點找到那台車,並且還要司機「幫我去這車子的定位地址看一下,他是不是跟那賤女人在一起!照相回傳給我」。

外送員接到顧客指令要求幫「抓猴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輸到負債、家人跑!賭博成癮竟是「大腦異常」 3階段惡性循環

 
該名接受到訊息的外送員大感傻眼,驚覺這位女客人並不是要外送服務,而是要外送員去「抓猴」,這讓原PO相當無奈直喊「大姐!我服務範圍不負責抓猴」,並透露最後直接請客服協助取消訂單。

顧客竟要外送員幫忙「抓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涉案校長喊冤沒性侵 人本傻眼「悔改才會讓你自由」

貼文曝光隨後就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非常聰明的客人!開放了外送業務,(一般)抓猴是5 -10萬起跳,著實省下非常多錢捏!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那是另個傷心故事了」、「笑死現在外送員都可以當徵信在用」、「客人真的很會省錢」、「好廉價的徵信」、「看來外送平台有望成立徵信部門了」、「備註都變許願池了」、「外送功能真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接單#抓猴#拍照#徵信#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9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