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案校長喊冤沒性侵 人本傻眼「悔改才會讓你自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3:17
A女8月17日召開記者會,勇敢揭露遭黃姓導師權勢性侵的過程。(圖/翻攝自人本教育基金會官網)
A女8月17日召開記者會,勇敢揭露遭黃姓導師權勢性侵的過程。(圖/翻攝自人本教育基金會官網)

台中一名A女8月17日在人本教育基金會陪同下,勇敢出面指控25年前就讀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權勢性侵,而該名導師日後更成為校長,事件被稱為「台中房思琪案」,震驚全台。黃姓校長沉寂1個月,今發布聲明喊冤,認為自己淪為政壇祭品,更要「被製造」的受害者們提出明確證據。對此,人本基金會向《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直言「他還是如實面對自己吧!」

黃姓導師在女子高中畢業後,還繼續寫信給她。(圖/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提供)

 
女子父親與黃師通話後紀錄。(圖/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提供)

人本教育基本會中部聯合辦公室主任曾芳苑表示,針對此事沒什麼好回應,「他就是完全不承認,因為受害人數目前至少有3人,我們目前掌握的也不只這3個站出來的受害者」,黃姓校長卻完全不承認。但就像先前出面證實受害者非個案的學姐所說,「悔改才會讓你自由」,對他們而言,真心建議黃姓校長如實面對自己。

至於受害者部分,人本教育基金會也追蹤當中,但也要問問教育局,擴大調查後到底掌握多少人,目前沒有正式要站出來的人:「因為台中市政府,第一是法制局送地院,第二是所有案子沒調查完就宣布解聘,三是A生資料外洩,這幾點讓潛在受害者很難站出來,大家會很害怕,不相信市府。」此外,她也透露目前仍有2個案子在居X國中,尚未啟動調查。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房思琪案#性侵#黃姓校長#狼師#資優#受害者#證據#人本教育基金會#悔改#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96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