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魚片擺滿整盤!饕客揭價格網秒聯想「她」驚喊:太打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21
網友曬出自己去屏東後壁湖吃生魚片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曬出自己去屏東後壁湖吃生魚片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國內知名女星楊丞琳在大陸節目上脫口而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一度直言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惹上爭議,導致「海鮮說」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起熱烈討論,網友還曬出一大盤只要200元的生魚片,卻引起關注甚至問說「在打臉楊丞琳嗎?」

一大盤生魚片只要200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教授拿掃把「狂甩圈」大戰野猴 14秒影片瘋傳全場笑翻

原PO於「爆廢公社」曬出自己到墾丁後壁湖吃生魚片的照片,一盤擺滿30幾塊肥厚又新鮮的生魚片,只要用200元就可以填滿口服之慾,若以台北價格相較之下非常划算。

楊丞琳最近因海鮮說頻上媒體版面。(圖/翻攝自@rainie77 IG)

更多新聞:雙重夾擊!中秋後「疫情達巔峰」醫揭2隱憂:病毒全出籠
 

網友見狀嗨喊「看起來超讚!」、「200元有夠划算」、「這樣一盤在台北至少要3、400元跑不掉耶」、「這家自己吃過,份量真的超大」;此外,有人提及最近鬧得沸沸揚揚「海鮮說」直言「快點找楊丞琳一起來,吃這麼多會不會很奢侈?」、「太奢侈了!是在打臉的概念嗎」及「台灣吃海鮮就是有錢人」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海鮮說#生魚片#屏東#後壁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