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20:24
現在時下流行「包養」這個議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時下流行「包養」這個議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同居住,隨著逐漸長大,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甚至還誤認她是被「包養」,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不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發文,標題為「我爸被誤認為Sugar Daddy」。她提到時下Sugar Daddy議題盛行,而且時常看到一些包養文,因此有所感觸,自己也有些奇怪的經歷。原PO透露,一般單親家庭中,父親帶女兒的案例通常比較少,不過有段時間自己都是由父親照顧,父女倆一起吃飯、出遊是家常便飯,小時候是沒啥問題,但長大卻遇到不少怪事。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起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聽母勸!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20年後後悔了

女網友舉例,上了高中之後,每次和父親單獨出門,時常被投以異樣的眼光。某次麵店老闆娘送餐過來時,笑著跟她說有位客人請她幫忙確認,表示「有位中年男子跑去坐在那個女學生對面,很奇怪!」所幸老闆娘和他們很熟,知道他們的關係,否則父親恐會被人當作是變態阿伯。
 
 
不過長大之後和每次和父親吃飯或出遊老是被人誤會是包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奶奶快回家!廣告看板見正妹 女童困惑:怎不是阿嬤?

除了吃飯之外,原PO說長大和父親一起參加家族旅遊,每回check in時,常常會在櫃台或電梯內被人偷瞄。某次在飯店吃早餐時,還聽到隔壁桌在討論,「他們是父女還是包養啊?」久了之後,原PO和父親單獨出門都會有種莫名的尷尬感,最後詢問各位,「大家平常都不跟爸爸單獨出門嗎,有遇過一樣的事情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深受許多女網友共鳴;就有女網友分享,「笑死我也是,上次跟我爸單獨去看電影也是被偷瞄,啊就我媽跟我弟都沒意願看那部咩!」但也有人逗趣地說,「爸爸:我是無糖的Daddy」,原PO甚至還在留言區回應自嘲,「是我穿衣風格太老氣,還是我的臉長得太成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養#滑手機#父女#女學生#Dcard#變態#Sugar Dad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