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年繳!租客哀「喝西北風」 網反挺房東:不是你爸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5:30
房價日益飄升,越來越多民眾買不起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價日益飄升,越來越多民眾買不起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價日益飄升,越來越多民眾買不起,只好先租房代替,但有房東要求先繳清一年的房租,讓一名租客哀號「我如果錢有那麼多直接年繳,直接去買就好了」,但貼文曝光,網友卻一面倒替屋主抱不平。

房東要求先繳清一年的房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靠北租屋2.0」抱怨現在租屋很貴,尤其房東要求年繳,若真的一次繳清,原PO只能喝西北風,月繳又更貴,房東既也不給報稅,也不能申請租屋補助,令他不禁崩潰表示「什麼都要配合屋主,那我租你房子幹嘛?我的老天鵝阿,為何現在一堆屋主那麼硬?」

原PO抱怨房東太強硬。(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但許多網友都不挺原PO,「他也怕收不到錢啊」、「屋主沒錯,請神進來,沒照約定走、拖延租金,請你走還不走,太多這樣了」、「那你就爭氣一點,以後自己當屋主」、「不用說房東怎樣,買房也是要錢」、「房東不是你爸媽,別老要別人替你想」;另外,也有人給出幾條解方,「就是這樣我才找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每月自動補貼租屋,省下和房東打交道」、「租屋補助不用經過房東同意,直接去申請就好」、「多找幾家,你一定會遇到好的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租房#房租#年繳#月繳#房東#強硬#報稅#租屋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