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留言問陳時中「這1句」疑遭封鎖 網狠酸:30年後解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2: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為疫苗採購資料列密件封存30年,引發不少爭議,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到陳時中的推特(Twitter)底下留言,結果竟遭到封鎖,令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狠酸,「安啦!封30年就會解鎖了」。

更多新聞: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7日晚間到陳時中的推特貼文下留言,「請讓人民知道高端效益如何!」沒想到隔天再上去看,竟發現自己遭到封鎖,無法追蹤也沒辦法瀏覽貼文,讓原PO十分錯愕,「我也沒有辦小帳,不理我還可以,但是封鎖……?」

網友在陳時中推特下留言遭到封鎖。(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陳時中推特下留言遭到封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民進黨九合一縣市首長剩4席 他拋民調反問:Hello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就嘲諷表示,「安啦!封30年就會解鎖了」、「同樣的言論,放在6年前是可以公開討論的,甚至可以批評,我就問為什麼要封存30年」、「台灣不是號稱民主自由?」、「政治人物還要封鎖酸民,不是都是你未來的子民嗎」、「這樣感覺好小心眼」。

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應該是競選團隊小編的行為,「也不是陳時中本人封鎖你的,是競選團隊的推特小編」、「有點年紀的政治人物,他們的帳號都不是自己經營」、「他推特小編這樣搞真的很敗好感欸」,也有人回應,「我之前在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文下面留『傻眼』,然後就被兩個黨封鎖到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推特#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5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