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瀛天文館賞月 名字有「中秋滿月圓」免費參觀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0:30
賞月是中秋節的重點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賞月是中秋節的重點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節就是要賞月,南瀛天文館今天表示,連假期間從火箭登月,到最夯「多重宇宙」話題有系列天文活動;只要姓名有「中、秋、滿、月、圓」其中1字,就可憑證免費參觀。

南瀛天文館新聞稿表示,9日至11日的「探月圓宇宙-啊!望了!」中秋連假系列活動,搭配2022台南天文嘉年華主題的多重宇宙主題,推出月球主題闖關遊戲、解謎、主題導覽、套裝行程及天文講座等豐富多元活動。

 

另外,中秋連假期間只要姓名有「中、秋、滿、月、圓」任1字,可憑證件免費參觀天文展示館;另外全國唯一3D球幕星象劇場第一場次所有票種買1送1。

近期外太空也是熱鬧滾滾,全球首富馬斯克的送人移民火星計畫,以及美國太空總署跨國合作重返月球的「阿提米斯計畫」都如火如荼展開。南瀛天文館也透過VR裝置讓大家體驗如何登陸月亮在上面探險,了解火箭原理並製作水火箭、空氣火箭DIY模擬衝出地球,現場還有各項月球主題闖關等民眾來挑戰,憑有價票還能參加月亮小解謎,完成任務拿小禮物外還有月亮燈可以抽。

另外,「多重宇宙」議題正夯,但大家知道有些行星看得到「多重月亮」嗎?木星跟土星有多少顆衛星?甚至還有衛星可能有生命存在?南瀛天文館表示,10日晚間6時在賽堤廣場有「多采多姿的沐絲」天文講座,介紹其他行星的「月亮」有什麼特別之處。提醒大家快來南瀛天文館參加夜間觀星和天文講座,活動詳情參南瀛天文館網站(http://www.taea.tn.edu.tw)掌握最新消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活動#連假#3D球幕星象#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