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家庭旅遊全毀! 「出發前2天」旅行社倒

記者 何冠毅 宋珮文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8:43

有民眾日前在台北旅展,買小琉球行程套票,打算全家一起在中秋連假去玩3天2夜,連行李都打包好了,卻在出發前兩天,收到旅行社的「倒閉通知」,才知道原本訂好民宿和船票,旅行社都沒付錢。也有其他被害人發現,這家旅行社在宣布倒閉前一天,竟然還有到新竹旅展參展,繼續推銷。

圖/TVBS

 
陽光、海水、辣妹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暑假期間小琉球島上天天遊客爆滿,李小姐一家也計畫在中秋連假一起去玩,卻得臨時喊卡。

受害者李小姐:「他跟我說因為疫情衝擊,營運不佳所以暫停營業,我就有點納悶就回問他說,所以這是不能去的意思嗎?我再打電話去問然後公司是空號,不然就是沒有人接聽。」

準備出發前2天旅行社傳來訊息說我倒閉了,讓李小姐全家大傻眼,因為大家行李早就打包好堆在客廳,現在一句暫停營業假期全亂。

 
當初是在台北旅展逛到這間旅行社推銷行程,想說能進駐旅展應該會有保障,李小姐買了全家10人份的套票,加上各種費用共38900元,預計9/9到9/11中秋連假到小琉球玩3天2夜,一直到6日中午客服還在回覆行程問題,下午就來傳訊息說要暫停營業。

圖/TVBS

受害者李小姐:「我就覺得說這應該不會是詐騙吧?怎麼可能,而且已經要出門了耶,已經要出發了。」

受害者還有這名林先生,他們14人也是在台北旅展花23000多買了套票,預計國慶假期要去小琉球,誇張的是收到倒閉通知前一天,看到旅行社居然還在新竹旅展擺攤推銷。

受害者林先生:「9/5那天新竹也有參展,我也順便去繞一下也遇到他們,詢問說我們旅遊排的怎麼樣,他都說沒有問題。」

圖/TVBS

奇怪的是旅展上旅行社人員特別交代,不能刷卡只能付現匯款,現在也無法申請緊急止付,為了這次旅行有人滿心期待特地請假,行李打包完準備出發卻是白忙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詐騙#中秋#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2533

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