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在看守所過中秋!男欠稅2千萬遭管收 急捧3百萬現身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6:55
險在看守所過中秋,男急捧3百萬現身。(圖/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險在看守所過中秋,男急捧3百萬現身。(圖/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一名設籍南投的陳姓男子,擅自在網路上銷售遊戲點數,國稅局找上門,認定他須繳2千多萬元的罰緩、營業稅,但陳男甩都不甩,轉移名下的不動產,聲稱自己一個月只能繳1萬元,卻被查出,他每年仍有能力,繳高達3百萬的信用卡費,承辦的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決定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管收,要將陳男押進看守所過中秋,陳男嚇得趕緊捧3百萬元現身辦理分期。
 
彰化分署指出,陳姓男子因未辦理稅籍登記,擅自在網路上大量銷售遊戲點數,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屯稽徵所,認定他須繳交新台幣2千萬餘元的罰鍰、營業稅。陳男得知自己欠大額稅款,竟將其名下不動產移轉給妻子、親友,擺明想抗稅,彰化分署還查出,陳男全年度的保險費、信用卡費,繳納金額高達3百萬,卻向政府喊窮,說自己每月僅有能力繳納1萬元,不願提高還款金額。

 
 
陳男欠稅加罰款高達2千萬。(圖/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分署認為,陳男業已符合「顯有履行之可能,故不履行」及「就應供強制執行之財產有隱匿或處分之情事」2條件,承辦行政官決定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管收,要讓他在看守所過中秋,陳男得知,趕緊委任律師想要翻盤,不過即使律師到庭,彰地院仍於當天下午裁定准予管收。
 
陳男急捧3百萬現身。(圖/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知道自己要被收押,陳男嚇得趕緊放低姿態,以新婚妻子有孕在身、狀況不佳需要照顧為由,表達願意籌錢繳款,請求執行官別把他帶進看守所過夜,彰化分署考量秋節將近且陳男有繳款誠意,其餘欠款則同意辦理分期,讓他回家和妻子過中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天氣#男子#南投#彰化#欠稅#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2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