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肉趣! 帶卵香魚、生食干貝PK和牛、大白蝦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7:26

這個週末就是中秋連假了,各大通路祭出壓箱寶搶商機,有業者就觀察到,兩種海鮮合在一起的組合最受歡迎,還有民眾說,比起醃製過的燒烤片,比較喜歡的是生肉,不過晚上想賞月就得碰碰運氣囉!氣象局表示,中南部外島夜間雲量少賞月機率高。

圖/TVBS

 
記者余品潔:「超市業者觀察到現在大家比較偏愛的是,兩種海鮮合在一起賣的組合,像是超市就推出了,干貝加中卷的組合很熱銷。」

要搶中秋商機,各大通路都拿出壓箱寶全聯超市推出蛤蜊、鮭魚、牛小排等各式肉品海鮮組。

好市多推「中秋海鮮燒烤組」可以吃到龍蝦、大白蝦冷藏肉品組也很滿足,牛小排紐約客翼板燒烤片。

 
微風超市則有和牛禮盒法式羊排,來應戰。

圖/TVBS

民眾:「里肌肉啊甜不辣,蔬菜也會烤一點啦!」

民眾:「比較愛蔬菜,肉其實是搭配的。」

中秋團圓烤肉什麼品項最夯根據社群實驗室調查,肉品類牛肉豬肉稱霸冠亞軍蝦子、干貝、魚肉也是排行榜常勝軍,解膩一下最多人會選擇香菇、洋蔥,吃完烤肉想賞個月,但今年剛好遇到颱風可得碰碰運氣。

預報員朱美霖:「中秋連假來到周六晚間以後,隨著台灣附近的水氣增加,在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還是維持午後雷陣雨。」

圖/TVBS

熱帶性低氣壓8日上午正式生成颱風為台灣帶來水氣,天氣風險分析師表示,梅花在週六接近琉球海域,外圍水氣可能在中秋節下半天逐漸移入北海岸、東北角有短暫雨。北部、花東地區雲量略多,賞月機率低;中南部外島夜間雲量較少,賞月干擾機率低。據了解,颱風預估周一、周二前後對北部有影響,預估最靠近或影響台灣的時間,強度可能達「中颱」等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連假#烤肉#海鮮#大白蝦#干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6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