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搶「全聯」惜食折扣 這款客「先放籃子等店員貼」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11

離譜行徑來看,店員們的難題,各大賣場現在都推「惜時折扣」,時間一到商品會打折降價,偏偏這美意,被貪小便宜的客人盯上,有顧客,故意在一早就去把要的商品藏起來,下午再拿出來等店員貼折扣,或提早半小時到,把要的商品放籃子,逼店員幫忙改標籤。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你知道嗎,其實超市賣場,他們每天在傍晚時刻,都會推出這樣子的惜食折扣,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在商品壞掉之前把商品買回家,不要浪費,但卻有民眾,看準這樣(搶)便宜的心態,一早就把自己想要的商品藏起來,或逼店員在時間到的時候,把手上自己先拿的商品,貼折扣標籤。」

下午4點中時間一到我們實際直擊。

圖/TVBS

民眾手上拿著的2盒肉,其實並不是店員貼好的,而是先前選好,趁他在貼默默像畫面中這樣,推到店員旁邊,意思就是要他把8折標籤改成6折,店員一開始沒有答覆,只見他還是在,說了聲等一下,隨後才刷了顧客手上的那兩盒,貼上更新成6折價格的條碼。
 

這類狀況其實超市賣場常常上演,有民眾看不下去PO文說,想要稱讚台北士林一家門市的店長跟店員,終於硬起來對抗「6折無賴」。原來,除了搜刮東西等時間要店員改標籤,還有人一早先來把自己要的藏起來,折扣時間到再來挖出來給店員。也有店員分享過去5折時期,貼標籤短短5分鐘是他每天最驚恐的時間。這個月6日士林這家門市,因為店員不願意幫顧客改標籤,被顧客嗆聲飆罵5字經,最後警方到場調解

圖/TVBS

律師陳尹章:「貨物在貨架上面,標明價格的時候,就視為一個邀約,那,民眾一拿了,那個標明價格的貨物之後呢,就視為承諾,在民法的規定,這時候契約就成立了。」

律師強調這類爭議屬於民事糾紛通常會大事化小,但像店員被顧客飆罵五字經,就涉及刑事公然侮辱,全聯對此呼籲消費者可理性購買,否則為了省幾十元鬧到大家不愉快,吃官司更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糾紛#消費#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