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好市多掃整車戰利品!她結帳秀「一張卡」現賺5000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1:10
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產品種類豐富,吃的、用的、玩的一應俱全,不管平日假日總擠滿人潮。有名女網友每週都要到好市多採購生活用品,往往一買就塞滿整台推車,原本商品總價高達8000多元,不過因為她具有黑鑽卡會員身分,折抵回饋金後只要付3000多元,等於現省5000元。

網友購買整車戰利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男揍阿北反被打趴!眾人讚「友善長者」 5星灌爆養生館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到,家裡是大家庭,親戚都同住在一起,各個是大食怪,因此她固定每週到好市多補貨,像是醬油、牛奶、衛生紙、牛肉等。她喜孜孜地分享戰利品的同時,也透露自己有黑鑽卡,整車商品總金額8256元,折抵2%回饋金4952元後,只需要支付3304元即可,她開心直呼:「爽爆!不敢想去年到底花了多少錢才有 4000多的回饋。」

網友分享使用黑卡折抵回饋金的經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男星力求突破!雙腿助曬險灼傷 隔天「站不起來」急就醫
 

貼文一出,有網友計算出黑卡回饋4000多元,相當於去(2021)年消費20萬以上,平均每月在好市多消費2萬元。不少持有黑卡的網友也大讚真的很划算,「對於每次都滿滿一車的,黑卡真的很適合」、「我每個月去一次 ,回饋也有2千多」、「2%的回饋金還有多利金,這兩個加起來遠遠超過黑讚卡的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消費#金額#會員#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