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會員未到期! 「續約才給結帳」女氣炸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3:36

好市多賣場採會員制消費,但有顧客不滿,明明會員期限是8月底,7月初消費時卻被告知,要續約才能結帳,感受很差,不少人說也碰過,甚至還被偷偷續約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好市多回應會員卡到期前一個月,結帳系統會自動提醒,當下收銀員僅告知是否續約,沒有強迫。

圖/TVBS

 
好市多結帳刷會員卡才能買,卻有顧客7月初消費被告知得先「續約」,否則「不給結」,但明明會員期限,還有2個月才到期。

民眾:「收銀就跟她(家人)講說,你這張卡已經到期了,那你必須續卡你才能結帳,我根本還沒到期啊,那你限制我我的會員權益在哪裡,而且這個已經不是第一次。」

認為就算提早一個月口頭告知「提醒」都能接受,但不給結帳感覺被強迫,上網要大家留意,更多人跳出來說也碰過,有人剩一個多月,結帳被「自動」續約,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感覺很差,還有的也被要求,以為續卡才能結帳,但期限還剩半年,感覺用誤導被推銷。

 
圖/TVBS

消費者:「不合理啊,其實只要提醒我們說8月到期就好,不應該7月就被扣掉。」

消費者:「我都不會被問欸,(都自己主動續),信用卡扣帳啊它直接扣掉。」

甚至早在上個月底有民眾結帳,也被店員告知要續約,反問什麼時候到期,對方回答就是現在,不疑有他,當場辦續約,拿回卡片才傻眼,明明日期寫7/20,氣得抱怨感覺「被話術」。

圖/TVBS

消費者:「他兩三個月會提醒我們說,要不要順便扣年費,那我會跟他講,我說我是11月,我會告訴他到時候我自己決定。」

好市多回應,會員卡到期前一個月,結帳系統會自動提醒,當下收銀員僅告知,是否續約沒有強迫,只不過不只一人,遇到相同狀況,恐怕是溝通過程,讓人感受不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消費#會員制#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