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請留電話」有人真的照做了 8千人笑瘋:沒毛病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06:08
有人在告示牌下附註停車要留電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人在告示牌下附註停車要留電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許多住家或商家會在自家門口前張貼禁止停車的告示,提醒民眾不能隨意亂停。不過,就有網友曬出一幕超逗趣的畫面,除了立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還在底下附註停了請留電話,沒想到網友往下一瞧,竟發現「真的留了一支電話(手機)」,引來8千多名網友笑噴,直呼「好古意」。

騎樓下立了一個「禁止停車」的告示牌。(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臨停會留電話很常見,但卻很少人見過會留「真的電話」!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有人在騎樓鐵門前將用紙板製成的告示牌套在三角柱上,上頭寫著「請勿停車,停車請留電話謝謝」等字樣。

更多新聞:外星人來了?暨大校園出現「神秘麥田圈」 卻引學生崩潰

網友表示留手機的那個人「好古意」。(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殊不知將目光往下移,卻發現有一支真的手機躺在上面,底下8千多名網友見狀紛紛笑翻,大讚留下手機的那位民眾真懂事,「車主是個老實人,不推不行」、「很好,車停好後,有記得把電話留下當抵押品」、「照字面上的意思沒毛病啊」。
 

還有人搞笑稱,「手機電話抵停車費的概念」、「早知道就應該寫『請留現金』」,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說道,若想要真正阻絕停車亂象,「直接報警比寫牌子有用吧?」  「不爽去劃設紅線啊,這種屋主87%都是要自己停不給別人停,明明是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留電話#禁止停車#路上觀察學院#手機#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513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