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蔬果特賣!婆媽搶買 沒時間說話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農產運銷,每年在年中間和年底,都會各舉辦一次特賣會,吸引許多人潮,今天正好是年底特賣,遇上菜價飆漲,運銷處還是大手筆回饋民眾,之前一顆要賣3百元的高麗菜,現在只要10元;除了青菜,水果也很便宜,蘋果跟椪柑都超低價,8顆蘋果才100元,難怪婆婆媽媽們,搶到都沒時間講話。

新竹果菜市場一條長長的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每個人手裡的蔬菜、水果,大包小包;這是新竹農產運銷公司的年底特賣會,超便宜的價錢民眾看到什麼買什麼,就連回答問題都沒有時間。民眾:「6點多就來了,我要趕快去買水果了啦。」

這麼多人,每個人還手上好幾袋,到底有多好康?這一大顆高麗菜,最貴的時候,這樣一顆可能就要幾百元,現在只賣10元,空心菜3把,也只要10元,椪柑30元,新鮮蘋果8顆這麼大,也只賣你1百元,難怪許多人大清早就搶著來排隊。

民眾:「我們早上很早就來了啦,我婆婆6點多就來排隊,之前一顆都3百多不是嗎,很貴的時候,今天一顆10元。」記者:「有沒沒有賺到的感覺?」民眾:「有有有。」

果菜市場每年年中和年底都有2次特賣,這次遇上菜價高漲,加上經濟比較不景氣,吸引更多民眾,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撿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9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