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怒轟「一人吃飯佔六人位」佔用資源!網反問:誰先來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52
網友外出用餐時發文抱怨,有人一人用餐卻「佔六人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外出用餐時發文抱怨,有人一人用餐卻「佔六人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選擇外食飽腹。外出用餐時,往往需要花費時間等待前面的用餐顧客,日前有網友就因遇到別桌客人「一人佔六人位」的情況而不滿,發文怒罵「為何一個人吃飯卻不併桌?」、「存什麼心態?」文章一出掀起討論,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反問原PO:「為什麼要併桌?」、「誰先來的?」

民眾在外用餐,難免遇到需要等待的時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何大家排得要命等吃飯,你一個人吃飯卻不跟別人併桌,卻要坐五到六人的桌子」,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氣憤發文,質問這名用餐民眾「存什麼心態?」

更多新聞:遭大酸「過氣網紅」!聖結石新歌點閱率僅5萬 網揭關鍵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馬上反問原PO,「有規定要併桌?不想等吃別家啊」、「現在疫情影響,誰要和你併桌?」更替畫面中的民眾抱不平,「你排多久是你的事吧!不想等可以打包帶走,人家正常吃個飯,要被你PO上來公審。」
 

更多新聞: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對此,原PO又以「請問我坐公車付四個人的錢,我佔用四個人的位置,需要被白眼嗎?」舉例,更強調要出來用餐還怕疫情、怕被傳染,「那倒不如不要出來吃,包回去吃,佔用別人內用資源。」

然而,就有網友直言,這不只併不併桌的問題,還有先來後到的問題。「人家比你早來,就算一個人又怎樣?你可以要求對方完全照你的意思嗎?」、「為什麼要併桌?他先來的還是你先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用餐#內用#爆怨公社#吃飯#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1133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