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SH來洲際開球「嗨」對手 喊「一起幫味全龍加油」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0:00

中職中信兄弟27日邀請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來開球,球團想說「負負得正」來「抗嗨」,派出擔任網路球評「勝率最低的球探」鄭凱應擔任接球捕手。Josh開球時說「味全龍來者是客,我們一起幫味全加油。」總教練葉君璋聽完,開心鼓掌。

圖/TVBS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嗨嗨我是Josh,歡迎收看TVBS嗨報嗨爆TVBS,那我今天又來到了洲際棒球場,今天是要來幫中信兄弟的鄉民主題日開球。」

棒球YouTuber Josh綽號國師,向來被他看好的球員或球隊,稱讚完後都有不同的發展。

記者vs.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就是超興奮的,我一直都很想要開球,對也有很多觀眾一直問我說,欸Josh你怎麼不去開球,我想要開啊,可是沒有人找我啊,哈哈(是因為怕你那個魔咒嗎?)不知道欸,所以我也覺得中信,很勇敢啦,不錯!」

 
就連比賽天氣,都跟他有關。

記者vs.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我先我先道歉哈哈,又不是第一次道歉了,可以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如果等一下下雨的話都是我的錯。」

明星賽前下雨導致活動delay,不少球迷都笑說Josh要出來坦,這次再回洲際又是怎樣心情。

記者vs.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原本想說要再準備一下,因為上次差一點點丟到120嘛,這幾天有去特別練一下,啊結果練一練膝蓋現在有一點痛。」

這次來開球目標就在120,那接球蹲捕的球員又會是誰。

圖/TVBS

記者vs.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我剛剛有問到了,聽說不是球員(是球評兼球探鄭凱應),這樣比較好這樣比較好。」

來開球前Josh還跟拉拉隊員梔梔拍短片,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在一起,實際問到Josh鏡頭前難免害羞。
 

記者vs.棒球Youtuber台南Josh:「跟梔梔拍那個影片啊有後續嗎?有後續嗎?不是就,就合作,雖然說我現在好像越講大家越不相信,可是我們是合作就合作拍個影片。」

27日下午17點5分,Josh在投手丘投出時速117為比賽拉開序幕。

圖/TVBS

主持人小白:「掌聲鼓勵,117。」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那最後,祝這個TVBS的觀眾朋友,都一切順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SH#中信兄弟#中職#Youtuber#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3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