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饗宴!南國漫讀節起跑 50場講座、展演周周精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7:30

屏東南國漫讀節,正式起跑,今年邁入第四屆,以「南國的多重宇宙」為主題,力邀各界名人作家,透過50多場講座、展演以及市集等活動,邀請大家閱讀屏東,以文學藝術的體驗,感受南國新風景。

圖/TVBS

 
走進屏東總圖有琳瑯滿目的書籍,27日這天還有近百位文化人齊聚,2022年南國漫讀節起跑,以閱讀為題展現獨一無二的城市魅力,屏東不再侷限為農業縣這個代名詞。

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把遙遠的屏東代名詞,變成品牌的屏東,開始一系列的文學的屏東,品牌的屏東音樂的屏東。」

全台最具指標性閱讀活動,「南國漫讀節」邁入第四屆,今年以「南國的多重宇宙」為主題,活動主視覺設計邀請台灣首位葛萊美獎得主,李政瀚操刀設計以書本多元顏色,巧妙隱喻屏東的山海景象,演員溫昇豪他是屏東子弟,也受邀返鄉參與盛典。

 
圖/TVBS

演員溫昇豪:「確實我參與了好幾次文化的活動,那讓我感覺到說屏東不再只是一個農業縣,它包含更多人文色彩。」

活動從8月27到12月,從文學音樂延伸到在地百工百業,還有超過50場的講座每周末都精彩。

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靜態的一些策展,包括與這相關的文化表演,包括音樂的展演以及市集。」

圖/TVBS

集結國內知名作家、導演金曲歌手等跨領域名人,從各領域的創作出發成就南國最盛大的文化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潘孟安#作家#縣長#藝術#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