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2O主辦證實「CL不會來台」!扯謊被打臉 歌迷怒喊退票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54
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由主辦單位斯邦奈舉辦的「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將於明後兩天登場,該活動主打會有多名海外藝人、DJ登台演出,但現在卻傳出南韓天后CL至今尚未抵台,演出計劃恐生變。對此,主辦方今(26)日回應,是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才會導致某些藝人無法無法上飛機,證實了CL不會來台演出。不過該聲明一出卻被文化部火速打臉,引發粉絲不滿,怒喊退票。

原預計明(27)日登台演出的饒舌女王CL,至今都還未抵台,引發歌迷不滿,擔心活動恐開天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指揮官王必勝今日也在記者會中指出,直到現在都未收到主辦單位的防疫計劃,就他了解,不只CL,而是所有外國藝人都不會來台。

 

王必勝表示至今未收到主辦單位的防疫計劃。(圖/TVBS)

對此,活動主辦人今(26)日則在臉書粉專痛批回應,表示他們在很早之前就已成功拿到每位藝人由勞動部核發的工作證與外交部的簽證,也全額付款給每位藝人表演費用及機票,但「工作免隔離專案」卻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直至目前都未收到正面回覆,以致於Yellow Claw、CL與 R3hab等藝人無法上飛機。

主辦人強調,就算政府百般刁難,但他仍會努力爭取到最後一刻,「不管藝人、DJ異動如何,我們活動一定會如期舉行,一定會有好音樂、好DJ,歡迎大家以一個最愉快的心情來參與最正宗的潑水電音節。」不僅如此,主辦方更表示文化部今天臨時把全部工作證註銷,害Kaaze被拉下機,「目前像犯人被扣留在泰國調查室」,只是該回應火速被文化部打臉。

 
活動主辦人甩鍋文化部。(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文化部表示,該活動將在27、28日舉行,文化部曾於18、19、23、24日多次提醒主辦方提供相關防疫計劃,卻直到24日晚間8點才收到主辦單位提出的防疫計劃,但因此活動涉及外國藝人及工作人員多達68人,但審查作業時間僅剩2天,且防疫計畫資料有許多缺漏,經初步審查後,決定予以駁回。

據文化部公布的「缺漏」內容,包含未事前會同地方政府勘查活動場域與動線;未通知機場公司及邊境管制相關單位人員通關、採檢與入境動線等規劃;防疫計畫也未提出防護措施、藝人與工作人員下榻飯店及演出場地消毒方式、工作人員及接觸人員名單、追蹤管理機制等詳細資料,所提計畫皆未符合現行泡泡專案原則。

文化部強調,基於支持產業立場,皆會積極協助主辦單位提出專案申請,請相關主辦單位務必遵守臺灣現行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國人健康。

粉絲要主辦方別再說謊。(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相當憤怒,直言主辦方遲遲沒有交出專案申請,Yellow Claw、CL與R3hab等人根本不可能來台,卻持續說謊,甚至甩鍋給文化部,火大怒批「當初新聞稿發這麼大,現在卻說怪外交部!!」、「拖到開演前一天才說沒有通過免隔離專案?」、「斯邦奈真的完全不會讓人失望耶」、「好了啦!還要說多少謊」、「退票啦」、「多說只是多打臉自己!公布怎麼退票比較實在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L#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文化部#扯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81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