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地藏王菩薩生日!槓上鬼門關 抓交替凶「這時間」快回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55
今天是地藏王菩薩生日。(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今天是地藏王菩薩生日。(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今(26)日是鬼門關,鬼月最後一天,其實還是地藏王菩薩生日,罕見求財日!命理師江柏樂直言,今天能到廟中求財、工作順利,可以準備這3樣供品;此外,他也提醒,今日這時間就得回家,否則「抓交替」特別凶。

更多新聞:花5百吃烤螺!情侶咬到「珍珠之王」竟85萬 賺到房頭期款

 

今天鬼門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是農曆7月29日,也是俗稱的「鬼門關」,而今天也是地藏菩薩的佛誕日;而地藏菩薩掌管陰司,也被尊為「大願地藏菩薩」、「幽冥教主」,是佛教中專管幽冥之事的大菩薩。

更多新聞:今鬼門關!蘭潭驚見浮屍 當地人抖「鯉魚精抓交替」:死42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江伯樂曾指出,這天是除了鬼門關,更是地藏王菩薩生日,當天可到地藏王廟中拜拜求平安,可以保佑身體健康、邪魔不侵、工作順利,供品則是能準備水果、飲料、餅乾共3樣就行,並準備壽金、大百壽金、刈金(四方金)。

可以準備3樣供品祭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今天也是鬼門關,記得要早一點回家。江伯樂透露,好兄弟們回陰間的時辰位在酉時~子時(17時~23時),這段期間「抓交替」特別凶,容易發生意外,尤其是酉時過後,所以切記避免到溪邊、海邊、易發生車禍區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藏王菩薩#生日#供品#佛誕日#鬼門關#命理師#抓交替#鬼月#農曆七月#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