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狂炸! 南勢角驚現「威尼斯超商」積水一片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3:01

今天(25日)午後大雷雨狂轟北台灣,雙北各地都出現明顯降雨,在中和還有超商積水一片,客人只能把腳抬高,雨神降臨雷神也發威,雙北閃電最高次數1分鐘打835次,還有民眾拍下101疑似被雷擊照片,氣象局就說明,信義和大安區時雨量都突破100毫米。

圖/翻攝自網路

 
這是什麼驚人景象嗎?整個超商變成小型水樂園,店內客人只能克難把腳抬高,仔細一看,還有店員很敬業,快手收貨。

這裡是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南勢角夜市,整個馬路上水積一片,讓目擊民眾大傻眼。

目擊民眾林小姐:「哇,我的車在這耶,車都倒了啦,這誰的車,超商在這耶,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圖/TVBS

機車倒得倒,民眾則是小心涉水前進,還有汽車駕駛,才剛開過去沒多久,車就熄火了,25日午後這場豪大雨,雙北首當其衝,多處狂風暴雨。

還有這是民眾拍下,北市信義區松智路,路邊待轉區水溝蓋,因為大雨突然上演水舞秀,雨神發威雷神也降臨,從象山看台北即時影像來看,下午4點多時天空閃電不斷,還有民眾拍下這張照片。

圖/TVBS

正是101疑似被雷擊中,一條閃電直灌頂樓,畫面看來很震撼,氣象專家也秀出圖示,發現這場雷雨,一分鐘內雙北閃電,最高次數來到835次很驚人,各地區時雨量也飆升,包含北市信義、大安區突破100毫米,內湖、文山、松山、中山區則是超過50毫米,氣象局也提醒,午後對流雲系旺盛,雙北雷雨罩頂,民眾出外可得留意,天氣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降雨#信義區#超商#淹水#威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