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田教育園區小旅行 鯛魚米漢堡受歡迎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5:07
鯛魚米漢堡。(圖/中央社)
鯛魚米漢堡。(圖/中央社)

台南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結合鄰近社區在暑假期間規劃小旅行路線,帶遊客走訪歷史場域,林鳳社區配合推出在地食材製作的蒲燒鯛魚米漢堡為午餐,相當受歡迎。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隆田Cha Cha園區暑假推出4條小旅行路線,其中「乘風之旅」由文史導覽員帶遊客走訪後壁、林鳳營及隆田火車站等歷史場域,午餐則安排結合地方創生成果、由六甲林鳳社區研發的「蒲燒鯛魚米漢堡」。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蒲燒鯛魚米漢堡」食材皆為在地小農親自栽種,無農藥且料多實在,口味研發成功後,首次上菜秀就獻給隆田Cha Cha園區遊客。

林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明賢表示,餐點研發是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系專技助理教授黃裕文主導,食材包括六甲米、當令蔬果以及林鳳社區菁埔里六官養殖協會生產的台灣鯛,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團隊不斷試做研發,看著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吃得津津有味,也讓團隊成就感十足。

葉澤山表示,隆田Cha Cha園區除了是台南文化資產教育推廣基地,也希望結合鄰近社區地方創生能量,提升藝文風氣及社區營造亮點,暑假小旅行串聯附近藝文景點與文資節點,加上與林鳳社區合作,更深化文資教育內涵,從親臨水圳到認識嘉南平原及農產、品嚐特色米食,將食農教育向下扎根。
 

葉澤山指出,農村地方創生團隊常面臨行銷或宣傳助力不足,小旅行路線把遊客帶進社區親臨體驗,提高知名度,未來林鳳社區將開放團客事先預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鯛魚#遊客#台南#文化#旅行#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