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 徐乃麟錄影到一半聞訊「直呼怎可能」曹西平心碎喊話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4:27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其實他不久前才與妻子王瞳一起上徐乃麟主持的節目,徐乃麟昨天(17日)錄到一半得知消息不敢置信,回顧過往表示,沒看過比艾成更偉大的人,而且之前工作都很開心。另外,曹西平則PO出合照悼念,向艾成喊話:「你不是答應說要好好照顧王瞳嗎?」讓大家看了超不捨。

圖/TVBS

 
藝人徐乃麟:「他跟王瞳才一起來上節目,很開心啊,錄得也很好,對真的,我們大家覺得怎麼可能。」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錄影過程接到艾成噩耗,徐乃麟難以置信。

藝人徐乃麟:「我覺得艾成真的是太偉大,整個處理事情的態度啦還有這一路來在愛情上,對王瞳的那種真愛。」

 
圖/TVBS

徐乃麟則說一旁馬國畢,同樣人生碰到很多挑戰,畢竟他身上曾扛了龐大債務。

藝人馬國畢:「以前常常在錄影的時候都還會遇到,我們還自己開玩笑,組了一個馬到成功因為他艾成嘛,前一陣子前兩三個禮拜,原本還有邀約我去他直播。」

本來約好的直播當天艾成說臨時有事,緊急取消後來就沒有聯繫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如今感到相當不捨。

po出與艾成王瞳夫妻合照曹西平也發文悼念表示,艾成餐廳西門店熄燈當晚聊了很多,痛心喊話你不是答應說要好好照顧王瞳嗎,你留下王瞳這樣子對嗎?讓不少粉絲看了超不捨。

圖/TVBS

藝人郭靜:「我也是今天(8/17)早上跟大家一樣,都是透過媒體得知這個消息,所以內心其實非常震驚,但不曉得事情的原委到底是怎麼樣。」

曾經在節目上訪問夫妻倆的郭靜,1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表示兩人沒私交,也說認為艾成感覺是開朗的男生。

 
艾成曾經參與選秀節目的畫面曝光,林吟蔚直呼艾成就是她的好哥哥,當年奪冠還義氣分獎金,「願你安息我們愛你」。還有在戲劇《新兵日記》一起演出的阿龐,整理劇照合照在臉書懷念艾成,另外也是當時就培養出好感情的林道遠,17小時內發兩篇文說「兄弟我們天家再相見」,忍痛與好友告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艾成#王瞳#林吟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