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上將有英迪格酒店!百萬美景還有高空酒吧Q4有望開幕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18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已經掛牌。(圖/讀者提供)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已經掛牌。(圖/讀者提供)

台灣又要多1間洲際集團旗下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即將登上阿里山,酒店有84間,位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全棟設計語言貫徹阿里山、鄒族文化的意境,還有頂樓酒吧,預計有望Q4開幕。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已經掛牌。(圖/讀者提供)

 
英迪格酒店品牌特色就是世界是沒有2間相同的英迪格酒店,每1間英迪格酒店都有自己的鄰間故事,因為建築體和裝潢會和在地特色結合。而阿里山長年被雲霧圍繞,還有神木年輪感受原始山林的呼喚,表達對山的敬意,還有在鄒族部落的文化底蘊。

酒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鄰近二延平隙頂雲海步道,此處為進入阿里山森林的第一道閘口。酒店全棟為綠色環保建築,向阿里山原始山林呈上最高敬意,外觀以石牆面搭配採用檜木、鐵道元素的格柵設計,勾勒出火車車廂的意象。

酒店共有84間客房及套房,座落在5個樓層中,每間房間都能欣賞不同的阿里山景緻。房間內從床飾板、地毯乃至藝術品,許多細節上都能領略出阿里山與鄒族的鄰間文化,編織紋理的特色融入在空間裡,更能看見自然元素點綴在裝飾上。客房配備大尺寸液晶電視、具語音助理的藍芽音響、高速無線網路、膠囊咖啡機…等高品質設備,提供舒適的居住空間。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已經掛牌。(圖/讀者提供)

有別於英文,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以鄒族語為餐廳命名。位在頂樓的‘a•veo•veo•yu酒吧,雲霧營造出最浪漫的氛圍,不僅能欣賞壯闊的雲海景緻,還能將浪漫星空盡收眼底。除了能品味到經典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高山茶外,還有融入鄰間特色的調酒,與精緻可口的午茶小食。位在1F的ton•u餐廳,以滿滿的小米裝飾圍繞著座位區,象徵食滿豐。ton•u為全日制餐廳,集結阿里山在地食材,結合鄒族與多元料理特色,演譯出中西式環球美味料理。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品嚐早餐同時讓和煦的晨曦喚醒身體。戶外規劃露天座位,並設計有浪漫的證婚台。

酒店規劃了1間宴會廳與1間多功能廳。ehohamo在鄒族語中為神話之意。153平方米的空間,適合中小型會議、商務宴客、家庭宴會,編織意象的紋理造型與色彩,巧妙的融合在空間設計中。獨立在1F戶外的hufu多功能廳,如同鄒族語hufu的意思,這裡是一個「分享空間」82平方米,擁有開放式廚房與獨立廁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洲際集團#阿里山#英迪格#酒吧#神木#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29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