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房間隔音太差 隔壁「4小時激戰6輪」女放大絕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05:07
民眾外出旅遊住飯店或民宿最怕就是遇到隔音設備太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外出旅遊住飯店或民宿最怕就是遇到隔音設備太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外出旅遊住飯店或民宿,最怕就是遇到隔音設備太差,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和2名友人到台中旅遊,入住旅館休息後,約莫在凌晨3點至7點,隔壁房客瘋狂激戰,聲音不但聽得一清二楚,而且整整大戰6輪,還能聽到有不同女生叫聲,讓她氣得崩潰「播兒歌」反擊。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前幾天她和朋友們到台中旅遊,預訂住宿時有看到網友評價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隔音不太好」。起初她和友人以為,入住時恐會聽到孩子哭聲或聊天聲,沒想到事實並非如她們預期。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住宿時停到隔壁房在4小時內激戰6輪讓她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便當過2小時沒吃 女想退錢遭店家拒:憑啥不給退?

女網友接著提到,凌晨3點多左右,突然傳來陣陣哭泣聲,接著就不斷傳來「激戰」的聲音,而且每次的「女聲」都是不同的,還愈叫愈大聲和愈急促,甚至疑似有機器聲,懷疑隔壁房是不是在拍A片?最後原PO和友人也受不了,直接播放一首兒歌還放到最大聲,隔壁好不容易才停了下來。
 
 
最後她放大絕大聲播放兒歌反擊。(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職場菜鳥大膽表明「我不加班」 主管狂酸草莓族掀論戰

沒想到約莫5點半左右,隔壁又再度傳來激戰聲,大約到早上7點左右,隔壁起碼又大戰了3回,加上先前的估算約激戰6輪。頻繁的吵鬧聲讓原PO十分不滿,氣得大罵,「不會腎虛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對於原PO遭遇感到十分驚訝,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讓人崩潰;不過也有許多人笑稱,「播放兒歌這招也太有創意了吧!是預習當爸媽的意思嗎?」還有人笑稱本來想建議往生咒,但兒歌也是滿清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激戰#隔音#兒歌#往生咒#房客#腎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317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