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稱論文是「寫作瑕疵」非抄襲 網酸:那就別退選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7:05
林智堅今日下午宣布退出這次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林智堅今日下午宣布退出這次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涉及論文抄襲風波,今(12)日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由現任立委鄭運鵬接任。林智堅在記者會上提到,因為個人不夠努力和寫作瑕疵,衝擊台大和中華大學寧靜的校園。不過這段話卻讓大批網友和民眾看不下去,反批「原來他認為是『瑕疵』不是『抄襲』,既然這樣的話,那就不用退選啊!」
 
林智堅在記者會上,先對於這次論文風波造成社會紛擾表達歉意,並提到過去因錯過學習的黃金時期,所以出社會後選擇進修,卻因為個人的不夠努力以及寫作的瑕疵,衝擊台大與中華大學寧靜的校園,甚至審議制度引發大家的撕裂,這些都是他不願意看到並深感抱歉的。

 
 
現任立委鄭運鵬接手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林智堅批藍營抹黑才退選 張善政提4點反轟:向全國道歉

林智堅提到,他深受黨內先進指導和栽培,不願意因為個人不足和缺陷,造成團結台灣、建設台灣的進步力量,陷入泥淖而無法出聲。因此,他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未來他也不會避戰,仍會持續採取救濟手段,來捍衛自己的人格與清白。
 
 
對於林智堅稱論文是寫作瑕疵而非抄襲網友們狂酸。(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退選關鍵曝!林智堅轟藍營「極盡攻擊抹黑」:選戰全失焦

林智堅這番退選言論一出,在PTT上引發網友們熱議,尤其許多人對於他表示「寫作瑕疵」這番言論,感到十分疑惑和無法理解,紛紛反問,「請問一下你所謂的瑕疵是什麼?既然你堅定地表示是瑕疵不是抄襲,那你幹嘛退選?」甚至還有網友諷刺地說,「寫作上的瑕疵,年度金句,以後可通用了」。
 
儘管林智堅宣布退選,但仍有不少網友仍不留情面地直批,「都已經退選了還要硬拗嗎?真的是死不認錯耶,是把民眾都當成傻瓜嗎?」許多人認為林智堅不夠乾脆,講得自己像是受害者,這哪裡有認錯?有沒有搞錯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民進黨#林智堅#鄭運鵬#論文#寫作瑕疵#抄襲#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027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