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399入手「專櫃千元鞋」 過來人曝壞處:超尷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58
好市多竟然也有賣專櫃精品夾腳拖,只需要百元就能入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竟然也有賣專櫃精品夾腳拖,只需要百元就能入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販賣的東西多樣,價格又合理,不少民眾都愛去。有網友就發現,好市多竟然也有賣專櫃精品夾腳拖,而且只需399元,不過這款夾腳拖的實用性卻引起兩派論戰。

好市多不但販賣專櫃夾腳拖,而且只需399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報好康,透露逛中和賣場時,意外發現巴西精品哈瓦仕(Havaianas)的夾腳拖只要399元,而且有黑色跟粉色可選擇,讓原PO好奇發文詢問「有買過可以討論好不好穿。」

網友好奇好市多販售的專櫃夾腳拖好不好穿。(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只有飯!好市多壽司塞整嘴超驚艷 內餡竟滿到快炸開

貼文引起愛好者的推薦,「在勤美買過兩雙1000元的,到現在10年還沒斷」、「以前年輕常穿、好穿」、「我的三雙到現在跟身邊每個人買的好幾雙都不會斷」、「個人覺得以夾腳拖來說,算防滑效果好的」、「上禮拜高雄中華店買了黑色,這價位還不錯」。
 

好市多精品夾腳拖引起兩派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阿嬤買好市多豬腳「狂掃1物」眾人傻眼 3百會員全吵翻

不過另一派卻抱怨中間夾腳處,「買過他們家的,夾腳的地方超痛」、「以前買過,但是很高機率在中間人字夾腳的地方整根斷」、「中間夾腳的地方很硬不好穿」、「每一次都斷在馬路上,赤腳或拖著走回家」、「在外面突然斷超尷尬,像瘸子一樣拖著腿走」、「這個比我吃的麵條還容易斷」、「CP值超級低,貴又不耐穿」;不過網友比較好市多與直營店的差別後,發現好市多販售的夾腳拖中間容易斷,但有內行分享「人字地方斷了可以拿回去門市維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巴西#專櫃#精品#夾腳拖#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2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