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逾4萬元供宿舍 台東偏鄉學校9招仍找不到老師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20
台東桃源國中。(圖/中央社)
台東桃源國中。(圖/中央社)

今年全國普遍代理、代課老師難招聘,台東桃源國中第9次公告招聘理化老師仍無人報名;擁有無敵美景的三仙國小同樣找不到幼兒園老師。台東縣教育處表示,會在開學前補齊。

進入台東縣政府教育處網站公告招聘代理、代課老師網頁,截至今天,尚有20餘所學校貼出招聘代理、代課老師公告;教育部的「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選聘網」出現同樣狀況,幾乎所有縣市都在招聘老師。

 

台東縣桃源國中今天第9次公告聘請1名理化教師,聘期自111年8月27日(實際到職日)起至112年7月1日止。但截至今天上午11時報名截止時間仍沒人報名。

桃源國中總務處人員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不知道為何招不到理化老師,只好繼續進行第10招,報名截止日期8月15日。

他說,學校有提供宿舍,且是慈濟蓋的新宿舍,只要是本科系擁有教師證,起薪新台幣4萬5000元起,非本科系擁有教師證也有4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學校熱忱歡迎。
 

另外,成功鎮三仙國小附設幼兒園111學年度代理教師今天進入第3招,中午12時報名截止,同樣沒人報名,將於16日進入第4招,校長黃國將表示,三仙國小鄰近第一道曙光的三仙台,擁有無敵美景和海景宿舍,成功鎮上生活機能佳,月薪4萬5000元,期待有心加入偏鄉教育的加入。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長林鈺珊表示,教育部也有注意到今年的狀況,不過因為學校都集中在7、8月期間招聘代理、代課老師,所以感覺很多學校在招聘,應該在開學前都會補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招聘#老師#偏鄉#宿舍#台東縣桃源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