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3:51
到髮廊洗頭對許多女生來說是一種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到髮廊洗頭對許多女生來說是一種享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花錢去髮廊洗頭真的浪費錢嗎?一名女網友抱怨,因為自己頭髮很長,每次洗頭都是一個大工程,少說都要半小時至一小時,乾脆每週花個300元到髮廊請人打理。只是老公對於她這樣的行為卻直批浪費,認為頭髮明明就可以自己洗何必要另外花錢。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議論紛紛,但大部份的女性網友則能理解原PO感受,力挺「一個月花個一千多,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

「有人喜歡美甲;有人喜歡儲值遊戲;而我就喜歡去洗頭!」女網友說,到髮廊洗頭是她每週最期待的事情,雖然一次就要150元,但有人幫忙洗、幫忙吹、幫忙造型,還有人幫忙按摩,更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讓她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女生自己洗頭是一項大工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只不過,老公對於她「花錢洗頭」一事相當不諒解,一直問她「不是可以自己洗嗎」、「為什麼洗頭要花錢?」讓她每次去都像做賊,怕老公知道了會不高興,只好上網問大家「一次150,一個禮拜兩次⋯真的很浪費嗎?」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女性網友力挺,「150很便宜啊,有什麼好叫的」、「我也非常愛去洗頭,頻率跟妳一樣」、「我也都給人洗,多舒服啊!而且150很便宜欸!」、「老公也管太多了吧!」、「花150去享受一下,不過分啊!」但也有網友好奇,原PO一個禮拜只洗2次頭?對此,她則回應,是因為每天都給人家洗太燒錢,「剩下的靠自己,不然真的會破產!」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事實上,先前就曾有網友發了一篇超精闢的「洗頭文」,告訴廣大男性同胞花錢去給人家洗頭有多划算。她先是從成本面分析,到髮廊洗一次頭雖要上百元,但卻省下了水費、電費、洗髮精、潤髮乳、護髮品的費用。

此外,給人家洗頭也有「附加價值」,有專人從頭部按摩到肩頸,「這項服務在外面15分鐘就要價150元」,加上髮廊通常會提供茶水,還有免費雜誌可以看,「平均一次可以看四本,去超商買回家看,一本平均最便宜也要100吧,四本就400!」

更別說女生吹完頭髮還要夾直、夾捲,「萬一拿起電棒卷、離直夾燙到自己,先毀容至少一個禮拜,又外傷+內心創傷,去診所掛號,掛號費也要150吧?如果去藥局買燙傷藥,一條也要130起跳!」尤其到了夏天,吹乾頭髮吹到後來滿頭大汗,剛剛的澡都是白洗,但去髮廊可以花少少的錢,舒舒服服的享受,「自己洗頭香度維持1天,給人家洗頭香度維持2~3天,一種一次抵3次的感覺」,根本就是洗到賺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頭#髮廊#享受#匿名公社#按摩#花錢#浪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