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砸2百萬西門町開髮廊 不怕虧錢「怕朱海君洗到超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8:53
NONO今日為自己投資的髮廊站台。(圖/謝佩樺攝)
NONO今日為自己投資的髮廊站台。(圖/謝佩樺攝)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熱愛投資副業,今(6)日與好友李絙任、法蘭克等人在西門町開設複合式髮廊,店名為「LOSE」,是義大利語「懂你、如果」的意思,店面占了二、三樓100坪的空間,目前砸了200萬投資器材,房租約15萬元。NONO說,房租部分以西門町的行情來說算是便宜,因此趕緊趁現在疫情趨緩、人潮回流的時候趕緊租下來。

更多新聞:李國毅初為人父工作倦怠「沒這麼積極」 首個父親節計劃曝光

 

NONO提到,先前因為疫情關係,西門町很多店都倒了,但因為這間房子以前也是髮廊,剛好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就跟合夥人決定租下來,「這店頂讓很久了,沒人敢來,現在因為西門町人潮回流了,我們搶攻學生、觀光客,保留台式洗頭髮,就是洗頭外,還有按摩的部分,也有美甲跟體雕等服務,目前有15個位置,都有在廣招設計師」。

NONO(右二)與3位合夥人在背板前合影。(圖/謝佩樺攝)

做過不少副業的NONO不擔心不會回本,「髮廊汰換率不高,除非說你喜歡的設計師不做,才會換家店,而且設計師還會把客人帶來,所以不會去想回本的事」。NONO自認每次投資副業都很莫名其妙,剛好自己以前都給合夥人李絙任剪頭髮,加上是瑞芳同鄉人,彼此的觀念跟經營理念很合,就想說可以一起投資,「之後希望可以到中南部展店,我就負責行銷公關,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可以加入後勤單位」。

 
NONO說,若是再晚1個月租店面,租金可能會漲5到10萬元,開髮廊最開心的人莫過於老婆朱海君,「她真的好愛洗頭,現在一天來洗6次也沒關係,還是會要付錢,不然月底結算,我的分潤剩下600元,老婆一個人給我用掉60萬之類的」,因此NONO會制訂一些店內的營運規則,避免超支。

更多新聞:才說男友求生欲零!謝忻曬趴床照嬌喊「情人節後全身痛」

NONO未來還會投資炸物的副業。(圖/謝佩樺攝)

NONO未來會再投資食品類,會以炸物系列為主,已經在進行中,約在秋天會開幕,他也想把大姨子的傳統飲料店拿到台北經營,髮廊未來還可幫客人叫飲料,商業頭腦動得很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髮廊#副業#炸物#朱海君#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7

0.107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