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嗆烤玉米「3支110」黑店 老饕力挺揪團:還不吃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2:28
烤玉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烤玉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夜市文化是台灣的特色之一,不僅有得吃還有得玩,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必訪的「景點」之一。台中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前幾天逛夜市時,突然聽到一位客人怒氣沖沖地罵烤玉米老闆「賣這麼貴!黑店!」於是前去關心了一下。只是當他看到價錢後卻當場傻住,直說對方根本「吃米不知米價」。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一張照片,當天他到台中五權夜市買東西吃時,突然聽到一名客人對著烤玉米攤大聲嚷嚷:「賣這麼貴!黑店!是誰要跟你們買啦!」接著就氣沖沖地走掉。當下原PO想說老闆到底開價多不合理,於是上前看了一下,卻發現招牌上清楚寫著「1支40元、3支110元」。如此佛心價讓他大感震驚,立刻排隊買了3支。

 

更多新聞:小一新生名字「這2字」超多 家長笑翻:我家全中

烤玉米3支1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透露,自己雖然不是愛吃烤玉米的人,但偶爾想吃也是會花個80元、120元買一支,據他的經驗,有些是用大小分價錢,有些則是用秤重,但就是沒看過3支百元的,質疑前位嗆聲的客人根本吃米不知米價,「到底怎樣才算便宜?」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月領17K爽當躺平族!他曝好處「每月還能存5000」

此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喊便宜「這價錢太佛了吧」、「我還買過一支200up的」、「這價格根本鄉下才有」、「他一定沒買過秤重的!1支隨便都百元起跳」、「屏東潮州三支都不只這個價錢」、「走啦!還不吃爆」、「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玉米的品種、烤法也會影響價錢,「生烤到熟最貴,煮熟才烤的會便宜一點,煮熟後刷醬烤一下的最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玉米#夜市#佛心價#小吃#爆廢公社#吃米不知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499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