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變驚嚇!「最強小三」送禮物 人夫見5字大獎嚇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21:05
一名人父收到女兒第一次送他的父親節禮物卻讓他很頭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人父收到女兒第一次送他的父親節禮物卻讓他很頭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俗話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會格外的受到父親疼愛,有些媽媽會抱怨吃醋但又沒辦法,所以女兒又被稱為「最強小三」。今(8)日是父親節,一名人夫分享收到女兒送的字條,結果打開一看瞬間「頭很痛」,甚至不敢讓愛妻知道。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稱,「這女兒心機很重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今天是父親節,女兒第一次送他父親節禮物,而且還是抽獎。原本他既開心又驚喜,沒想到打開一看,卻從驚喜變成驚嚇。

 
 
女兒送了一張抽抽樂字條上面寫著5個大字跟我媽分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公司福利超好!老員工宣揚1觀念 老闆「切心」資遣他

從照片中看到,人父抽到一張紙條,上面竟然寫著簡潔有力的5個字:「ㄍㄣ(跟)我媽分手」,當下他整個怕爆了,忍不住直呼,「我抽到的禮物是要跟我老婆分手耶!我該不該接受這個禮物呢?」
 
 
原PO表示收到這份禮物讓他很頭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去「媽媽教室」被洗腦推銷 新手爸公審卻被眾人2字吐槽

原PO更補充表示,「我現在不敢給我老婆知道,我有一個這麼大的禮物!晚上她一定會問我是什麼禮物的,我該怎麼辦?請網友教教我該怎麼辦?這算是大獎嗎?我現在頭好痛」。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全笑翻了,「上輩子的情人果然厲害!心機很重啊!連卡片都沒有畫媽媽!給你一個衷心建議…再補一個帶把的,就安全了」;但也有人逗趣地說,「你一定要實現小情人的願望喔!」甚至更有人戲稱,「真的是頭獎,作夢都會笑齁!連結局都幫你想好了,最後還畫一張大頭照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父親節禮物#紙條#情人#最強小三#分手#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2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