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也難救!單身男求姻緣 籤詩「藏頭暗號」他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22:49
七夕情人節剛過許多單身男女都會拜月老祈求遇到好對象和好姻緣。(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七夕情人節剛過許多單身男女都會拜月老祈求遇到好對象和好姻緣。(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農曆七夕情人節剛過,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為了想要覓得另一半和求得好姻緣,就會到月老廟參拜尋求協助,希望祂能幫忙牽紅線。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月老廟祈求能早日脫單,但沒想到神明給他的籤詩,竟然給他許多「暗示」,甚至還玩起藏頭詩,讓他哭笑不得。
 
原PO在6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目前他是單身沒個伴,因此到月老廟拜拜,祈求月老可以賜給他紅線和姻緣,因此滿懷希望,祂能給籤詩指示。事後原PO順利抽到籤詩,沒想到他一看完,整個人瞬間崩潰。

 
 
許多人會求個籤詩盼神明能給個指示和方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兒女父親節送紅包 「肺腑之言」他無奈⋯網笑:共體時艱

從男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他抽到的是第66首籤詩,這首是庚己籤,內容寫道,「窮其力月滿虧盈,竭所能老驥伏櫪,嘆世人沒信沒義,仙神無輒測人心」,最後總結一句評語「人心神難測」。經過籤詩解說,指示寫著感情方面是「戀愛失能」。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抽完籤詩後發現裡面藏有暗號看完差點暈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兒女父親節送紅包 「肺腑之言」他無奈⋯網笑:共體時艱
 
此外,原PO還從籤詩中發現,每句第4個字組合起來,暗示「月老沒輒」;除了這個之外,他還發現更多藏頭暗號,「仙嘆竭窮,月老沒輒;戀愛失能,無人能力」,意思似乎是指他的感情路上,連神明也都幫不上忙,讓原PO都無奈大嘆,「現在月老都不演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看來註定這一輩子要當羅漢腳(意指單身漢),連神仙也認證沒救了」。但也有不少人安慰原PO,「不要被綁住了,說不定下一秒屬於你的幸福就出現啦!」甚至還有人認為,有可能是原PO對於伴侶的標準太高,這是月老給他的暗示,更有人建議想求姻緣和感情,「女生拜月老,男生要拜財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農曆#七夕情人節#月老#財神#單身#籤詩#月老沒轍#戀愛失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