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列台獨遭切割? 聯電:他早非「榮譽董事長」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0:44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抨擊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不到一天國台辦做出回應,將他列為台獨份子。對此聯電回應,曹興誠的發言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早撤銷榮譽董事長這頭銜。對此,曹興誠回應,針對被傳出拔除「榮譽董事長」對聯電好,也說過去本來就不以這頭銜自居,而且避免影響股東權益,聯電持股也已賣掉不再是股東。

圖/TVBS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8/5):「中共的心態跟本質就是地痞流氓。」

抨擊中共毫不遮掩,還宣布捐出30億元強化國防,這聲音傳到對岸,不到一天大陸國台辦做出回應,指出曹興誠言行,歪曲事實、抹黑大陸,不代表台灣工商界,更代表不了廣大台灣民眾,指裴洛西訪台一事,大陸採取的是必要反制措施,正義且正當。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從2019年後我就覺得這樣子,我必須讓大家了解共產黨真面目,尤其是他們現在意圖染指台灣,因為我的政治立場,大陸說我是台獨,那麼聯電把它拔掉是好的,免得以後自找麻煩。」

 
圖/TVBS

當初說得那些話,曹興誠早已做好萬全準備,但不想拖前公司下水,因為聯電在曹興誠,被大陸列台獨分子後便切割回應,10幾年前就已經離開,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早撤銷榮譽董事長頭銜。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我自己都不會用這種名義,只是大家習慣這樣稱呼而已,我那些股票也已經賣掉了,所以我跟聯電並沒有什麼關係,而且我退休以後就沒有再管聯電的事情。」

過去提到曹興誠,都稱他是榮譽董事長,但這頭銜日後不能用,曹興誠倒也能接受說這些都是虛名,還自爆聯電是政府創立,他也不是創辦人,現在的他和聯電可說毫無瓜葛。

圖/TVBS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我跟聯電現在是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我從2006年退休了,到現在已經超過15年了。」

曹興誠退休後做自己,也肯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前公司得以大局為重,避免魚池之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興誠#台獨#聯電#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56

0.2392